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「少點鹽健康餐盒專賣」,口味真的非常多樣,光看到菜單的照片都讓人食指大動,讓人忍不住驚呼: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!

美食/「少點鹽」健康餐盒再體驗,川味椒麻手撕雞麻香四溢超清爽

┄┅┄┅┄┅┄

這次一樣來到「少點鹽」的信義店,接近三角窗位置的白色招牌的確非常醒目。這次點了川味椒麻手撕雞,對於辣的耐受度算平平的我,算是一個小小挑戰;為了解辣,這次還點了一瓶繽紛鮮紅莓冷泡茶,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噴火(?

美食/「少點鹽」健康餐盒再體驗,川味椒麻手撕雞麻香四溢超清爽

川味椒麻手撕雞 X 繽紛鮮紅莓冷泡茶,餐點上桌!

一樣是我喜歡的黑米飯,再撒上滿滿的手撕雞肉,再配上鮮紅色的辣椒點綴,看起來超級美味(即使看起來很辣),究竟味道如何呢?

美食/「少點鹽」健康餐盒再體驗,川味椒麻手撕雞麻香四溢超清爽

一樣有著黑米飯、水煮蛋、四樣健康配菜,當天的新鮮食材現煮,低卡、低脂、低油鹽的堅持,讓美味更加倍。不過我更關心的是,我到底會不會辣到噴火?

在大快朵頤前,先嚐了一口雞肉——原來這就是川味椒麻的風味,沒有衝上腦門的嗆辣,而是先聞到微微的香辣,接著舌頭又傳來更濃烈的麻香,幸好我怕辣不怕麻,這種多層次的味覺饗宴讓人超過癮。

美食/「少點鹽」健康餐盒再體驗,川味椒麻手撕雞麻香四溢超清爽

繽紛纖紅莓看起來超健康,實際喝起來也有種蔓越莓花茶的感覺!茶包裡頭加了黑醋栗、藍莓、芙蓉花,不加任何糖分讓味道更自然,雖然不是「酸酸甜甜戀愛的感覺」,不過喝完感覺變得更健康了:)

「少點鹽健康餐盒專賣」在雙北有八間分店,都分佈在雙北上班人潮最多的精華地帶,今天開始想吃得營養,地點太遠已經不是藉口,快來試試看「少點鹽」的清爽健康與美味饗宴!

┄┅┄┅┄┅┄

店家資訊在這裡!

  • 店家名稱:少點鹽健康餐盒專賣 信義店
  • 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 278 巷 30 號(近捷運永春站)
  • 電話: 02-27568006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1:00-20:00/週六至週日 10:00-19:00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六六 的頭像
    六六

    scott880514的部落格

    六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